2009-06-12

挪亞方舟--活現在香港!

全球唯一根據聖經記載,原大體積而建的挪亞方舟,是香港旅遊新景點。
挪亞方舟位處香港的馬灣島海灣,建築宏偉獨特,擁覽遼濶海景,與知名 的青馬大橋互相輝映。遊客除了可親身欣賞全世界獨有按一對一比例建造的方舟,也可參與方舟內益智好玩的設施及活動,更可到古樸的馬灣村,體驗純樸的小島風 情及懷緬昔日漁村風貎,適合不同遊客及一家大小遊玩。

挪亞方舟內的設施寓教育於娛樂,透過多元化及健康的活動,宣揚關愛與和諧,推動家庭價值、環保、積極價值觀,讓家長與孩子在輕鬆宜人的大自然環境中體驗親子遊的樂趣。而位於頂樓的挪亞度假酒店,提供雙人房及四至八人房間,旅客可感受香港繁華鬧市以外的悠然寫意。詳情請瀏覽www.noahsark.com.hk

1 条评论:

april.lu 说...

干事,卫理报什么时候组团去玩?我可以当半个导游(专带人去逛街血拼加品尝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