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10

鄭德宇

  鄭德宇在新加坡擔任巴士車駕駛員六年,大街小巷都很熟。
  前幾年的一個晚上他忽然打電話來,說要刊豋一個徵婚啟事,問在下可以不可以,他說年紀大了要結婚啦!
  在下被這突如其來的詢問有點不知所措,因為沒有處理過......
  第二天就找文字部主席家源牧師,表示這個年輕小伙子,大家都很熟悉,明白其底,就說應該沒問題;得到首肯,德宗表示要刊登半版在衛理報。事後的發展沒有追踪報導......
  圖示德宇日前在衛理報修補一個破口時影

  有一天聽說他要結婚,而且要搬回詩巫來了!
  在下當然為他高興,因為證明衛理報 廣告效力宏大呢!從此在禮拜堂看到他雙雙對對,去年他升為老豆了,有子萬事足,崇拜禱告會都一家人出動,好幸福!
  大家談起來,他很感激衛理報促成的這宗好事,在下成了間接的月下老人呢!
  上周大家在排球場相見,談起新加坡日子,表示那裡賺錢那裡花錢都一樣!他表示在巴士生涯中他見過許多人生百態,而新加坡也有很多怪人,比如 上巴士不還錢,擺明老子不還又怎樣的態度!
  在下聽到清廉的新加坡人也有許多人性的弱點,難怪新山人都說新加坡人過了長堤來到JB就不像新加坡人,垃圾亂丟, 言行粗魯,......人,雖有國度之分的,都人性都一樣,人之初,性本惡乎!?

圖上:Family on Board-德宇的車後面如是貼著!

1 条评论:

匿名 说...

那您當了媒人伯了﹐應該有個大紅包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