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04

牛肉麵

  詩巫中華路菜巴剎樓上有一間Sim's Corner提供牛肉麵,牛肉乾麵,印尼炒麵等,相當不錯!
  去年某一天永昌叫在下去中華路吃麵,心忖那種髒兮兮地方會出什麼好東西?
  吃過後不久,明輝與受東老師邀請吃麵,在下建議去中華路,他們馬上反應也是怎麼去中華路?
  吃過後,他們以後時常去光顧了......
  不信的話,你也可以去嚐嚐吧!攤主的太太是印尼華僑,上周日與小子們在這裡沒有牛肉麵只有牛肉乾麵,也不錯!一盤RM2.30,不過好大盤呢!

4 条评论:

匿名 说...

听说中华路菜巴刹楼上的面很大碗又没有起价,我们应该向巴刹咖啡店抗议去,统统支持郊区食堂。

Mee Ling 说...

江魚仔乾麵也不錯哦。

匿名 说...

我的份誰吃了?wuwuwu....(揚)

匿名 说...

從新加坡回詩巫兩年的時間,是已經听說有這麼一個好去處了,雖然家就住在附近但就是沒有想過要去嘗試噢!可惜現在又回來新加坡工作了,看到戶聯網上發表的評論,感嘆要嘗這麼美味的食物得等一段時日才行了,沒辦法得工作,年假又少得可憐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