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18

拿督、坡長、屬長、校長......

  阿康(鄭尚康)是錫安堂幽默高手,上週末的孝親節他介紹父親時,表示還差一點就拿到拿督銜頭了,那麼他自然就成為拿督孩子呢!會後在下戲稱他是Anak Datuk,當然拿督在馬來話也可解為公公級的人馬!
  本部落相關阿康文章:阿康的吃相

  仁和介紹父親時稱當年是坡長,調解坡民糾紛;其母親是堂會屬長,他本身是校長......仁和兄弟中有兩人是牧師,一位師母,他的長子天鳴是傳道,他本身也是會友傳道,太太鳯仙是詩班指揮,也在神學院研讀聖樂系!

  孝親節,鄰居的三姨丈及三姨路過家門,家人與他們一起拍照,背後為錫安堂!當天黃美英牧師講道,現場叫子女抱父母,場面溫馨感人!砂拉越衛理公會屬下的一百多間堂會多在這一天以紅花、白花及紅白花讓參加崇拜者索取配戴,不過在下父母去世後多年,仍然拒絕拿白花,以免傷感!

4 条评论:

匿名 说...

拒絕拿白花,那你拿甚麽花?

天鵝江畔 说...

紅花雙親在,
白花雙親亡,
單親紅白花,
但,在下
無花勝有花

匿名 说...

后张照片温馨多了...前一张一看就知平常不一定有交心....哈哈...得罪了.

匿名 说...

lue you tong gang. you qi shi di er zhang. hahah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