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25

513 Vs 228

還原歷史的真相
  日前我國學者柯嘉遜博士出版一本有關“513事件”的解密文件一書,引起關注!柯氏是根据英国解密史料分析出,“513事件”並非一起種族衝突事件,而是一起巫统精英策谋的政变!目的是推翻第一任首相东姑阿都拉曼(Tunku Abdul Rahman)的政权。
  
自從1969年發生“513事件” 後,每當大選來臨我國的的政客都會亮出“513事件”的幽靈,恐嚇人民要保持現狀政權,否則“513事件”便會重演。
  “
513事件”雖經過了38年,仍然霧裡看花,是時候還原歷史的真相時刻了!號稱獨立五十年的我國(實際上馬來西亞這個新興國家是成立於1963916日,獨立至今才44年),常常因為政治的因素,各種族人民仍然活在一種緊張的關係中,不時都會看到一些政客利用種族、宗教及政經來恐嚇及贏取選票,這是很不健康的現像!
  台灣也有228事件,不過已經漸走出這陰影,而且能夠加以正視之!
  其實許多國家都有類似的經驗,問題是如何去面對及加以解決之!中國還有一個64也是不能正視的課題,數目字給人的難題,已超過數學的範圍了!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