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29

拿督與盆栽

美里美佳酒店的海馬標誌

  拿督陳恩化是興建詩巫最高樓,十二層的砂拉越大廈的建築業先鋒 , 現在本身都在美里發展,美佳酒店(Mega Hotel)就是他的產業一部份。前天在美里因為恭謀的關係,有機會與他共進午餐,嚐嚐該酒店不久前推出的香港點心,其中有好幾個包點,啫包如命的在下當然大小通吃,不亦樂乎!
  他稱美里的盜賊很猖狂,其舊居曾進賊七八次,搬來新居沒多久,也前後進賊三次;最近一次其屋前的盆栽十多棵被拔走。匪徒稍後打電話告訴他盆栽在其家,叫他來拿,每棵一千元贖回。拿督說他是三百元一棵買的,現在要一千元贖回,便告訴對方不用了!拿督說要偷的話就再來囉!
  說到美里的治安,大家搖頭不己,因為用槍的愈見愈多;詩巫治安為人詬病,看來美里也好不到那裡去!美里的黑幫也很猖狂呢!
  恩化也曾是馬來西亞日報的股東,現在也是美里聯合日報的董事,他說投資報館是不用期望拿回的!
  文化事業,是好看不好吃!?

1 条评论:

Mee Ling 说...

相信很多最有價值的投資,都未必問回報的,是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