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05

向錢看!

  在新山的店屋一個鐵欄籬芭插滿有關貨款、借錢的廣告卡片,可見錢對每個人多么大的影响力,也多少罪惡因為金錢而衍生!?

  士古來衛理公會租在一個店屋,這是西馬許多教堂的情況。阿奇(左二,萬富奇牧師,衛理報專欄專家-以琳補貼站)表示很多東馬學生來要去教堂,找不到獨立建築物的禮拜堂,總感覺租在店屋的禮拜堂不是真正禮拜堂呢!
  他的教會二百多人聚會,大部份都是大學生,東馬人佔了不少的部份呢!
  東馬現階段還算不錯,只怕沒錢,有錢的話要建多么大的禮拜堂都沒問題,不過這樣的機會能維持到幾時,也很難說!


2 条评论:

匿名 说...

動輒數百萬以上的堂皇教堂建築, 加上昂貴的冷氣及音響, 宏大的氣派是否能反映宗教心靈的成長,為窮苦大眾發聲, 過簡樸的生活, 似乎被忘了, 難怪在某些地區(?)信仰逐漸已不再是道德的原動力, 也難怪罪惡增多了

匿名 说...

沒有建築物,沒有冷氣,沒有气派,沒有罪惡......请不要假冒伪善,也不用语无伦次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