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18

水頭

是誰!?

  上周陪台灣客人到美里,住在Mega Hotel第9樓,打電話給傳開,他說在6樓,原來就在Hotel同一幢大樓的水務局(Water Board)的辦公室,不過要從另一個電梯上去的。
  登門造訪這位老朋友,過去大家在民都魯時一起在民恩堂教會及團契共事過,現在他是掌管美里省的“水頭”,美里26萬人饑渴慕水時都要想到他。
  傳開本來是詩巫人,兄弟幾個都類似模樣,很斯文,講話彬彬有禮,溫和得體;在下與他年齡相近,談事奉談兒女。他其中一個弟弟是傳道,名字傳道,現在是詩巫錫安堂主理,也是在下的牧師。
  圖示他在偌大的辦公室在瀏覽在下的部落時影!上面兩張是在其辦公窗口拍出去。

美里升為市,水務局要多還額外的assesment費用,這是代價吧!?

3 条评论:

匿名 说...

3 photos fail to appear. Pl repost. TQ

匿名 说...

blogger's problem, now can see?

匿名 说...

c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