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21

又見中正


恭謀說他是六十年代的中正學生,在下則是六十年代末至七十年代初在中正唸初中,所以大家是校友!
圖下是籃球場,曾是流了不少汗水及腳皮的地方€!
右的帺桿曾有一次砂共來把一個瓶子掛在其上,害得軍人來花了大半天才確定不是爆炸物,虛驚一場!那是七十年代初的事情

在店仔邊的腳車亭,記得有兩個晚上在砂共的安排下,寄宿生集合這裡一同把所他們收藏的唱片一起毀丟,在下把兩片72轉的唱片拆斷就拆不下去,覺得好浪費!
往事,在中正,自21世紀回到那段動盪不安的年代!

本部落相關文章:
2006年6月6日從光南到中正

4 条评论:

匿名 说...

為什麼這所學校會被稱為中正中學﹐是不是以蔣介石取名的﹖假如稱為介石中學﹐那就很反感﹐或是澤東中學的話﹐恐怕會收不到學生。馬來西亞的學校都是以那些蘇丹首相來命名﹐實在奇怪。不過假如是崇拜中國的人物也是很奇怪﹐孔子這樣的偉人的話﹐就不奇怪了。

匿名 说...

除非老兄你是台湾民进党台毒份子,否则哪会对中正反感?

匿名 说...

中正吾校传百年
树人子弟上万千
虽处乡区人渐少
培出精英居万国

匿名 说...

cks你為何對人名那麽反感?詩巫也有黃乃裳中學為了是記念他在本地的功績,那是沒錯啊!蔣中正也是個偉人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