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6-23

鴕島王子

誰說鴕鳥遇事把頭埋在泥沙裡?
1998年南非之旅,在一個鴕鳥園騎鴕鳥,“島”“人”一樣英姿煥發......

出發了,差點從鳥背上滑跌,
回來後,發現鴕鳥不埋頭,在下倒做一個鴕鳥生活專家,每天把頭躲在泥沙裡,目光如沙,宇宙間只看到沙;屁股朝天,閉門造文章,家事國事天下事,事事屁事......

鴕鳥蛋的承擔力很大,在下當時76公斤,踩上去也沒事!
Posted by Picasa

6 条评论:

david是我 说...

哇!到過了南非..... ....
讚@@

Ensurai 说...

Prince Charming on White Stallion...now we have Prince of Rajang on an Ostrich...good one!!

I heard Sibu got ostrich farm. true or not?

thank you for Second Bukit Lan Expedition.

Ah Meng [老猴深算] 说...

现在老兄应知[鸵鸟埋沙]怎么写.

在我印象中却有点似老夫子骑虎难下.

i galleries 说...

孟禮兄再過不久可以出本"環遊世界大全"了~~

杨善 说...

鴕鳥其实不会把头埋在沙中,它是因为天气炎热时,会把没有毛保护的喉咙埋在沙里乘凉。
那只被你骑的鴕鳥西北辛苦啊。可能回头要去看跌打医生。

menglei 说...

大夫:那是1998年的事了,現在配合世界盃老花一下!
CY:yes, sibu hv one ostrich farm, i don't the current situation.
宋老:人生也常是有很多上了下不來的困境呢!
嶸婷:都是陳年舊事啦!
阿善:咱們埋頭苦幹也是一種的保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