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6-21

把青春歲月澆在蘭花山的紅毛婆

Mona摩娜小姐,今年81歲,她於1965-1972年居住在詩巫西岸的蘭花山(木桂蘭),就住在這樓上,樓下是Clinic,為鄉區居民及附近長屋居民看病等......現在這clinic被改建為木桂蘭戶外活動中心!

日前她舊地重遊,在光華文物館館,她看到過去鄉區所用的燈光等工具,
很是親切!

38年後重遊,很多東西,包括這個木瓜都是拍照的焦點,阿長則把她當焦點,在下又把他們兩位都當成焦點.....

4 条评论:

Ensurai 说...

I like the title....thanks.

And I am sure she will appreciate it too...she continued to serve God until very recently in London visiting the poor immigrant women in East London....teaching them about how best to care for their babies!!

Good hearted Shu Gu.

杨善 说...

螳螂捕蝉,黄雀在后。
阿长捕红毛,礼哥在后。

menglei 说...

世人成了一台戲,後頭還有人在觀看......

Eddie Wong 说...

兰花山是我故乡,曾经在医务所清理过而改成退休中心。如今阔别20多年,可真有点想念,怀念过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