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6-30

K7下的詩巫

Pentax k1000...MZ50...K7
在下過去在馬來西亞日報採訪的日子,多用Pentax系列,如K1000(左)是純手動的,MZ50(中)是半自動的......
在數碼的時代,詩巫攝影界清一色是Nikon,似乎到了不用Nikon就非我族類的情形;
在下的FujiFilm用了四年半,出狀況了,人人都說買Nikon,不過在下獨排眾議,終於買一架Pentax K7,不讓往事只是回味,而是具體的回味往事吧!不過這DLSR與當年的手動的相機用起來,是有很大的差異呢!

昨天在河必的茶會時,妙婷用K7拍了這兩張在下玩弄新鏡頭時影

下列是阿磊用Fujifilm相機拍其老爸在試用K7的圖片


前日下午,就來到詩巫廣場拍下K7的三洋大廈及詩巫的天空.....


















還在摸索這架K7的性能......



16 条评论:

杨善 说...

我现在与你用的fujifilm相同model,你出状况了,那我不是成为诗巫唯一的寂寞相机。
你也是怪伽一个,偏偏用pentax,也与我一样成为寂寞的相机了。
努力摸索吧。祝你异军突起。

青山綠水 说...

眾人皆醉我獨醒

Ensurai 说...

Wonderful to have this Pentax!! So more exciting photos from you!!

Not yet able to discuss the finer aspects of cameras with you guys!!

menglei 说...

阿善,可能用慣了,有些function似乎還是Fujifilm的更好用?
青山綠水,主要還是懷舊心理作崇吧?
CY, it is time for you to change a new camera?

i galleries 说...

恭喜新機入手~~

相機只是一種工具,能否拍出漂亮照片,重點在於相機背後的操縱者~~^^

Bean 说...

RM?

david是我 说...

期待更多好相片囉!

阿揚 说...

一張照片容量占了六點多MB,上傳是不是要很久?

menglei 说...

i-galleries:講的沒錯,人比機重要!
豆豆:RM4xxxx+
衛大夫:本部落都是好相片,沒有壞相片啊!哈
阿揚:那是好大的容量,但用picasa來處理會自動幫減縮的

飞鸟 说...

可喜可贺!

menglei 说...

阿豆;那是托人在台灣買的,若在本地吉隆坡買大概貴了RM1,000

Ah Meng [老猴深算] 说...

相机进入数码时代,也巅覆了摄影的意义,技术永远走在艺术的前头,什么ARPS,FRPS 只是欺人之谈.--^^

路边耶花 说...

相机器材都是零关税,发烧友有福罗.

Bean 说...

请问你这帖最后那张照片是怎样upload上来的?也是用picasa处理吗?是怎样的流程?我一直想在我的部落设定这种saiz的照片(尤其是美食照片),但一直不成功!

天鵝江畔 说...

阿豆,
你要先更新blogger的版面,然後upload相片有這種超大XL的size的;
再講,emm,忽然肚子有點餓了,哈哈哈!

杨善 说...

拍一张你的新机上贴吧。
K7这个名字蛮酷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