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6-28

開普敦大學與海獅

開普敦大學的沉思者:
Memorial of Cecil Rhodes in front of the University of Cape Town

大學校園內拍到一個以八卦為裝飾的噴水池
  開普敦大學(以下簡稱開大)是非洲撒哈拉以南地區最古老的大學之一,也是南非共和國最早的大學,它初建於1829年,當時校名為南非學院(South African College)。該大學共有10大學院:文學院、商學院、教育學院、工程學院、美術與建築學院、法學院、醫學院、音樂學院、自然科學院、社會科學與人文科學學院。10大學院下面有100多個從事教學的系科。開大在1976年成立了非洲研究中心,研究非洲的歷史、考古、語言、文學、保健等。    
  這座古老的,其附屬醫院之一就曾進行世界上第一例人類心臟移植手術,並先後有物理系有兩位畢業生曾獲諾貝爾獎。
  到了開普敦也一定會被安排去參觀海獅Seal的活動......

  那就是海獅日光浴的小島!
幾時,砂州也能把野豬,野鹿,等野生飛禽走獸成為遊客參觀呢?
咱們一看到任何山珍海味,只有一個處理方法,趕盡殺絕或成為肚中食物,然後誇耀說那些原始動物實在儍,看到人也不會跑;事實上,殺動物的偉大人類才儍呢!今天咱們環境被破壞,林中的動物漸少,江裡的魚也漸絕......

Posted by Picasa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