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5-04

懷念墨西哥......O,Mexico

自LA洛杉磯前往墨西哥邊境的路線圖
在前往Tijuana前的移民廳,車水馬龍,很多紅毛人要去那裡海濱曬太陽及玩水

1999年在下與蘇宣光一起前往阿美利堅(America),先到Mobil, Alabama其兒子那裡,然後飛往Orlando, Florida參加CBA-美國基督徒書展,接著到華盛頓DC,又到美加邊界的Niagara Fall,再到紐約;回程是自紐約飛至LA洛杉機,逗留幾天,參加前往Las Vegas的旅行團,又參加前往美墨邊界的兩天一夜的團,對墨西哥邊界,被稱為是美國人的後園的Tijuana, Rosarito及Esenada短暫一遊!
圖一是在美國前往墨西哥前的一個美麗市鎮聖地雅哥San Diego

圖二在墨西哥的Tijuana街道拍攝一個雨神的雕像

圖三Rosarito海濱

圖四Enenada的La Bufadora噴泉及海濱

Posted by Picasa

3 条评论:

杨善 说...

这么久远的行程还记这么清楚,你这一辈子肯定绝对别想会患上老人痴呆了。上帝祝福你。

I Am Sarawakiana 说...

I agree with Yong Sun. you will have good memory...and live up to 100.

天鵝江畔 说...

阿善,那只不過才十年前的事,若這么快就忘了,那豈非未老先老衺嗎?
10 years back is not so long ago, how can you expect me to forget all the things in so short time?I hopt I m not so old la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