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5-17

讀報有感.....

  517原來是世界高血壓聯盟組織所定的高血壓日,但其實每天咱們清早起來,無論是聽的還是看的,就有很多新聞消息讓人血壓上升......
有點那個!

  卓特松(Dr Song孫春德醫生)因為人聯黨都東支部被視為不合法事宜,指出,基督教有聖經
,基督徒一切都以聖經的教訓為標准,人聯黨的黨章,就猶如一本聖經,黨員一定要遵守......。
  聖經豈能拿來與黨章相比較,會不會有點那個......!?

不玩了!
  丹斯里陳伯勤說本來誠心誠意要在民丹莪建立拉曼學院,为其故鄉帶來發展建設,然而,令他感到失望的是,并没有獲得民丹莪大多數人民的支持。
  他表明,不是他不要建拉曼學院,而是人民不要拉曼學院......。
  他的經典答案是人民心目中早就預料到的答案,現在找個下台階,夢話成真,說還花了約4千萬元......咳咳!政治本來就是拿來玩的......在下有點擔心阿勳如何向選民解釋!?
  最糟糕的是人民,成也人民,敗也人民,反正人民是可以玩弄的......

9 条评论:

匿名 说...

多么希望建仁兄能再发表一下他的'骗子'论.....给那些玩弄人民的'老板s'刺激一下!!!!!

翱翔 说...

去年还没有选举时我就知道那是骗人的。有人相信我吗?没有,他们都不相信我说的那是政治的糖果。现在应验了我当初说的吧~~ 骗人的!

100c系列 说...

我在民丹莪的那块地起价无望了。

天鵝江畔 说...

匿名:這是民主遊戲,找不到證據就不是騙子,亂講還要被控上法庭呢!
阿翔:吃不到糖果是酸的,不要心酸啦!
部長:......。

david是我 说...

也許,民丹莪的百姓早巳知道結局是這樣了
所以當初很多人就投下不信任票!!

杨善 说...

民丹莪的乡亲父老
请原谅老陈这样说,他活到这把年级出来讲这些话其实很不容易。一要扪住良心,二要当着乡亲的面,三要理直气壮,四要找台阶下,真不容易,大家如果下次再投票给他们那一堆人,就代表大家原谅他老人家了。
还是叫一碟罗杂吃饱肚子比较真实啊!

天鵝江畔 说...

咱們,有包萬足矣!

翱翔 说...

我从来没有说过糖糖酸还是不够甜。这是不能否认的事实。早就知道不可能会有的结局,可是那些高人却能厚颜信实坦荡的说一定能建。实在骗你也在骗那些期待的人。

d 说...

Buy lv And Make Yourself Noticeable

The surest way of getting noticed in a crowd is by

holding an authentic LV purse. Manufactured by the famous replica louis

vuitton handbags
, these purses indicate class and high-society bearing. Most of the Hollywood actresses hold a lv handbag when they go out for some memorable and important occasions. Louis Vuitton

bags and purses are a must for every red-carpet occasion. The person holding the purse is the cynosure of everyone’s eyes.
louis vuitton is in great demand everywhere. They are crafted to suit different occasions. Leather louis vuitton bags and wallets are loved by all. Although fabric and beads are also used,

leather bags and wallets have more following. They are available in different colors and shapes. There are purses which you can carry with formal wear

and other louis vuitton handbags to accompany evening wear.

The color can be chosen to match your various outfi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