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5-05

古晉A H1N1疑雲--虛驚一場!



今天(5月5日)各大報章都以頭條新聞報導一名古晉男子自美國返回,出現症狀,被醫院隔離觀察......
一架自英國班機抵步汶萊的首都斯里巴加灣後,也有3人出現症狀,導致200乘客隔離10天......
世界衛生組織表示流感已蔓延20國......
在這非常時期,風聲鶴唳......
更多詳情看詩華資訊
Update news......
5月6日的報章表明檢驗結果呈陰性反應,表示那只是普通感冒,虛驚一場,汶萊的結果一樣,但遊客還是被隔離十天......

8 条评论:

翱翔 说...

问猪变色,怕猪流感的,有小孩的,请都在家里别出来!!
喜欢吃猪的~~~ 继续吃,反正生死由天定。

I Am Sarawakiana 说...

Be wise. Keep children at home. Refrain from eating too much pork.
Keep clean be hygienic at all times.
Avoid spitting and most of all avoid people who spit indiscriminately!!
All food outlets must maintain cleanliness.
Finally pray hard.

翱翔 说...

我觉得最高兴的是不吃猪的人吧~~
不过,好像猪肉和猪流感没有关系吧。

天鵝江畔 说...

看來,H1N1病毒已近在眼前?咱們還是好自為之,做好應做的本份......這可不只關係到小孩,大人也不能倖免!
豬有點寃枉,人有時真的好豬囉!

翱翔 说...

就是咯~~~ 看来我那怕死的同事要请长假咯!!

匿名 说...

看来我那豬有點寃枉,人有時真的怕死囉!
喜欢吃猪的继续吃。
怕死的,请都在家里别出来!

匿名 说...

sarawakiana, please get the facts straight before posting..Swine flu has nothing to do with eating pork.

As a matter of fact, swine flu is no worse or dangerous than a regular flu..The hysteria has much to do with NOTHING!

翱翔 说...

所以我还是继续吃我喜爱的猪肉,也天天被回教徒同事诅咒,因为他她们怕猪流感。虽然明知道不是吃猪就会传染的。觉得还是我们比较宽宏大量,没有和他们计较什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