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4-29

Jogging跑步

想當年,對人家在公園裡跑步,在下總是不屑一顧,心忖人生怎么可以就這樣整天花力氣轉著圈子一直跑......
曾幾何時,下定決心每天(平均一星期3或4天)要去跑步,那天喝完茶與阿長(中)等去跑步,在拉讓花園交通圈走完第10圈後,慶嶸捕捉這個難得的三太保跑步情景!

阿啟哥是在下的跑步伙伴,時間到彼此就會call說去跑步啦!
這把年齡,開始轉圈子啦......

當時已超過6.30pm,天有點暗了,但慶嶸還是拍得不錯!
Posted by Picasa

5 条评论:

april.lu 说...

哇~诗巫神行太保呀!

Toh Chee Leong's Collections 说...

3 sekawan yang mana satu itu Tok Guru? Sihat Badan Jogging Selalu.

天鵝江畔 说...

三人行必有我師,其餘兩位都是在下的老師......

杨善 说...

我从三月开始也在运动场里跑圈子了。

medium big 说...

嘿,多看了照片几眼,赫然发现那是我所怀念的交通公园。

如今,我每年只有那么几次机会走过这个我度过童年的地方。依稀记得,小四、小五代表学校参加交通比赛,每次都坐亚望冠,没有机会代表诗巫到别省参加比赛,那时的心里总是带着一丝的遗憾和埋怨。

加油啦。

几时还有路过新加坡,到我家来做客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