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4-10

......(23)耶穌受難的雕刻

這間建於1835年的Armenian Chruch是新加坡第一間教堂,前方有幾張雕像,耶穌受難經過......

The passion of Christ in carved sulptures, Armenian church, the oldest Church in Singapore.

馬利亞與這位兒子講什么悄悄話呢?

耶穌十架與阿米尼亞教堂

這是二月間在新加坡時由邱仁發會長帶領參觀時所拍攝

4 条评论:

匿名 说...

真的是Armenian Church嗎﹖
在耶路撒冷古城看到各派系的基督教﹐互相敵視﹐來自非洲的被排斥於教堂外﹐我也覺得蠻糟糕的。就看耶穌昇天教堂裡邊﹐牧師們常打架的﹐我覺得耶穌看到一定很痛心。

匿名 说...

馬來西亞不但基督教各教派能和平共同發展教會,與其他宗教也互相尊重,祥和共處,要珍惜啊﹗

杨善 说...

耶稣
谢谢。

天鵝江畔 说...

是的,這是Armenian教堂,是在新加坡;
耶路撒冷的城牆內分劃為基督徒區Christian Quarter,猶太區Jews Quarter,回教徒區Muslim Quarter,這是因為有歷史的因素;不要忘了,四千年歷史中猶太人本身在以色列這塊土地上大概只佔了四分一的日子,約一千一百多年,其餘都是由別人國家在統治,包括耶穌時代,由羅馬帝國統治,後來是拜占廷,主後六百年則由回教勢力所統治......這主要因為猶太人沒有遵照上帝的命令去行事的後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