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04

巫統旗幟詩巫飛揚!


  雖然還未正式註冊,也未獲得中央的認可,据說巫統在砂拉越已經設立約一百個支部並掛上招牌。
  6月1日是達雅節(東馬原住民豐收節,新年),6月2日是剛登基的年輕國家元首端姑米占再納阿比丁45歲華誕慶典,6月4日補假,一連四天假期,今天閒逛到甘榜拿督Kpg Datuk時看到掛著巫統帺幟的車輛,招搖過街,引人注目。
  報載馬華也欲東渡,看來這都是對現有砂州的政權不滿的表現吧!?

6 条评论:

匿名 说...

我認為這會是真正殖民地的開始嗎/

匿名 说...

东马自1963年与马来亚联邦合成马来西亚,名义上独立了;其实是自英殖民地轉入马来亚的殖民地,情況比英殖时期更糟糕!不只成为早产兒,基本设施落后,人民生活懸殊,正式马来西亚這个囯家才出生44年,卻被迫庆祝50年囯庆日(nationhood):再加上天然资源如石油煤气都被吸至中央屬下囯油Petronas等,供给巫統等挥豪浪費及建立專制王國!
巫统的到来,对於砂州的政治民主宗教等生态肯定会有许多沖击!砂州本土政党会如本土银行,最终都被併吞!

匿名 说...

umno(巫統),音譯(骯諾),搞完沙巴,接下來只剩砂拉越,旨在一統天下.飛象過河,最先是民行党,馬華最后過來也不足為奇了!

匿名 说...

我一直認為真正能夠抗衛SARAWAK的反對黨並不是跟西馬的黨合作﹐讓SARAWAK被西馬吞併的政黨。在喊發展﹐基本問題是什麼﹖經費。那又為什麼有經費的問題呢﹖ 腦子要壞掉的政黨﹐麻煩你想一下吧

匿名 说...

人联党常常指责DAP是外来政党请问巫统是不是也是外来政党?陈康南黄顺舸你们怎么说?陈康南说马华东渡是没有必要的会分裂华社巫统东渡又怎么说?分裂砂州政坛?

匿名 说...

2007年6月3日從石隆門經過一個甘榜時, 看到巫統的旗幟.

早前, 從新聞上得知巫統在美里設分部, 搞到沸騰揚揚, 自己親眼見到古晉出現巫統旗幟, 現在從這裡知道詩巫有著同樣的情況, 看來巫統東渡砂州, 箭在弦上, 不然怎麼政府會讓這個"非法"一直存在呢?

這種情況是不是試金石, 想看看砂州人民的反應是怎樣了, 只要反對聲音不大, 巫統就正統宣佈:"我們來砂州了.".

只是在想, 誰敢發出反對的聲音? 砂州政黨嗎? 敢和爸爸 SAY NO 嗎? 既然不敢, 那巫統登陸砂州又有何難! 只是時間上的問題而已!

如果巫統東渡砂州, 大家認為馬華會靜靜的嗎? 正如砂州火箭老大黃和聯律師說的, 馬華登陸砂州只是時間上的問題而已.

巫統在等人民的反應, 馬華是不是在等巫統站穩砂州時, 擊鼓發兵砂州分享政權?

拭目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