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23

歡迎宴


  昨晚在詩巫的貿銷展中心,宣教大會舉行歡迎宴,也讓本地教會參與,共宴開230桌,大概是砂拉越衛理公會至今空前的飯局!?三個餐廳負責飯菜,圖上是其中一組招待員列隊進場時影,吃飯囉!
  這次雖標明是華人宣教大會,竟也然有七、八位韓國宣教士前來參加。他們要找阿忠的老婆,在下就穿梭在200多桌間去認人,走了第108桌,終於找到,韓國人遇見韓國人,好不高興!
  阿忠這位韓國女婿,與丈母娘家鄉來的人見面也躹躬,但他偷偷告訴在下他的躹躬還學不好,他們差不多要彎腰90度,他做不到!
  同鄉見同鄉,兩眼淚汪汪,annyeonghaseyo(問候),eotteoke jinaesimnikka(你好),annyeonghi gyeseyo(再見),還以為在首爾呢!他們有的自新加坡來,有的自台灣來,有一對夫婦自印度來呢!上個世紀是阿美利堅及日不落國的宣教士全球跑,這個世紀是大韓民族普世走透透!圖示韓國人在詩巫相見歡(除了阿忠),背後是歡迎宴的一景,場面夠浩大吧!?

2 条评论:

匿名 说...

the feast was louzy! i think the non-participants did not serve the right cost food. anyway, it is almost over and we all have enjoyed the night but not the food.
what to do ??

匿名 说...

以为除了RH HOTEL 的宴席吃不饱也无味可誇. 还有不好的宴席吗?? 吃不饱? 还真是解释不来, 看来通货膨胀的影响很大啊!! 但大家可是还了钱的! 不对劲呀! RM25.00 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