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22

沙貝响起時......


  當詩巫衛理神學院的伊班(Iban)學生用沙貝(SAPE)彈奏音樂時,開啟了全球基督教崇拜儀式的首創!隨著伊班土風舞Nyajat)的引領下,來自各國的衛理首長列隊進殿(常青大酒店的Ball Room),全場約一千六百名來自十多個國家的代表見證了這場別具婆羅洲味道的開幕禮!

  世界循道衛理宗華人教會聯會主席邱仁發牧師在開幕禮講道表示詩巫這個新福州與衛理公會的特殊關係,圖示他的人頭照在大會的握手圈有點被人扼頸的有趣鏡頭!

出席者一瞥,在詩巫算是一個大會了!

這次出席大會的代表國家及人數:
砂拉越656
沙巴19
西馬278
新加坡98
香港82
台灣69
澳洲11
紐西蘭3
美國8
英國6
加拿大2
印尼24
緬甸2

5 条评论:

匿名 说...

BORNEO文化在宣教大会. 一定要这样吗? 今晚拿督黄要两面跑.... 两种文化, 两面人...哎......

匿名 说...

他有保罗的心志:To the weak I became weak, to win the weak. I have become all things to all men so that by all possible means I might save some.

匿名 说...

天父安排!让外宾有机会观赏婆罗洲文化节,宣教兼观赏文化一举两得。

匿名 说...

Uncle 5 u forgotten they got representative from UK??

天鵝江畔 说...

King2, I add the UK representativs already.
I met Rev Yap from your church at Epsom UK and Rev David Foo as wel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