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21

各國代表抵步詩巫


  世界循道衛理宗華人教會聯會於2007年6月21-15日假詩巫舉行,今晚在RH Hotel開幕。千多名代表,其中六百多名來自海外,陸續抵步,詩巫就出現困境:一年多前就booking住的,到最後要“公司”(share的意思)五間hotel,其中有十多間房間到最後才確定,不過最後一晚還要換hotel......馬航交給Fax(華文叫捷航)結果發生很多問題,Fax來Fax去,時常Fax不過,不是班機誤點,就是取消,上周飛到只剩下一架飛機可以飛;咱們說今年是Visit Malaysia Year,多幾個人就飛不得也!
  無論如何,又可以看到各地的新知舊雨,還是很高興的事,畢竟詩巫是小地方,詩巫人移到外地多,也沒幾個國外人願意來的,現在來了一大批,與黃乃裳1901年帶來千多名類似,詩巫一下子熱鬧起來!在下被安排帶人“量詩巫街”卡溜卡溜(溜溜,走走),其中不忘到菜巴剎囉,這些台灣及香港等地來的,對詩巫的各種事物人也都很好奇與充滿樂趣呢!
  圖下黃端貞:對啊,我們見過面。她在書局前與前任台灣衛理公會曾紀鴻會督伉儷時影。

現任台灣會督蕢建華牧師娘在菜巴剎很興奮拿起一隻包着的雞拍照!

2 条评论:

匿名 说...

万人云集天鹅城
齐声高颂主恩丰
赐福诗巫年年乐
主恩厚泽传天下

匿名 说...

謝謝孟禮兄今天下午帶盧琳姐妹等人到我家.
每天都會固定到此一遊,
為要讓遊子得知SIBU每日發生大小事情.
這幾天您們會很忙,加油喔~

平安喜樂

主內,晶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