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15

馬來西亞日報復活了?



  阿善昨晚打電來說今天中午阿強請吃飯,為慶祝《馬報》復活了!
  早上拿起《星洲日報》,看到濶別七年-那熟悉的《馬來西日報》的字眼,成為 《星洲》副刊;不過,16版面只有前面兩版是報導有關詩巫醫院的文字與圖片,其他還是原來《星洲日報》星雲版的東西。如此看來,在副刊前面標中區眼看中區 有點誇大,因為大部份內容還是換湯不換葯。然而無論如何中午前《馬報》同事會在“打老婆酒店”Paramount Hotel聚一聚!基本上這份副與前《馬報》同事無關,就如這份副刊與《中區眼看中區》的標題也關係不大!
  但看到對於詩巫醫院前院長阿都拉欣的訪問報導者是管炳中,他倒是前《馬報》的同事呢!

  濶別七年的《馬來西日報》,今天終於回來了!
  不過是以星洲日報副刊面世,這份《馬來西日報》版頭字樣一樣,但內容是完全不一樣,再見《馬報》有一種:招牌字依然,人事已非......


Posted by Picasa

3 条评论:

匿名 说...

还未全活!

匿名 说...

原来,七年来马报都在诗巫大医院疗养,出院后变得单薄又苗条,成了小报,夹在星洲日报内,真是我见犹怜呢.

匿名 说...

聯合日報最近辦中華小姐選美會,大家有什麼意見?
我在報上看到該報董事長蘇美光緊攬美女蛇腰的彩照,哈,聽說該報董事經理沈某在靠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