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30

敢怒敢言的福州人MP


  日前發佈幾張有民都魯相片,香港的故事小姐問有沒有1986年民都魯國慶日的相片,回去找到幾張當時放煙花的情景;故事小姐,妳在那裡?

  今天馬新社報導民都魯國會議員,為砂拉越人民,為詩巫人民伸寃,那就是张庆信在國會要求马上撤换砂州总警长!民都魯的夜空因為有人敢怒敢言,有如大放煙花,大快人心!
  蛋價下降了!
  (吉隆坡29日马新社讯)来自砂拉越的一名国会议员今日以该州的黑社会问题无法解决为理由,而要求马上撤换该州总警长拿督塔立查玛尔。
  民都鲁区国阵议员拿督斯里张庆信指出,砂州总警长没有对被指长久以来涉及黑社会活动的诗巫省警官采取任何对付行动。
  他指出,有关情况导致该州的黑社会组织逐渐有权力,甚至还管制必需品的物价,如鸡蛋和橡胶,进而加重了人民的负担......。(詳情參閱馬新社今日新聞)
  其他相關Gossip及車大炮新聞可以參閱Sarawak Talk有關MP Bintulu
  溫馨提醒:閱讀Sarawak Talk的讀者,自己要有分辨及分析的能力,不要照單全收!

7 条评论:

匿名 说...

>张庆信要求马上撤换砂州总警长
撤换?應該要讓他飯碗跳舞

Mee Ling 说...

呵呵,謝謝。那是我第一次看見大人物,也是第一次看見海。

Je 说...

有进步哦...

匿名 说...

向這位MP深深一鞠躬

匿名 说...

火箭说本届国会选举让张庆信不劳而获因他替诗巫人出气。反倒是那什刘会洲的真他妈敢说诗巫治安受控制。据说他和刘增强还涉及担保黑老大(未成),老天有眼像这样的YB还能让他中选?请大家高喊:[会洲不倒诗巫不保!]

匿名 说...

敢怒敢言:张庆信
胡说八道:陈康南
厚脸议员:刘会洲
阴险份子:黄顺舸

我说陈康南胡说八道,人联党何时关心社会治安?人联党只会搞党争!刘会洲最不要脸,死也要面子的人.诗巫人都快给黑帮弄到去自杀,他还说诗巫治安没有问题.真是[会洲不倒,诗巫不保]。

leetiungping 李忠平 说...

我非常佩服张庆信这位敢怒敢言的领袖。小弟希望我们的黑社会大靠刘会洲山可以倒台。但谈何容易。只要刘会洲还在从政,砂拉越人民一定没好过。真是很难找到第二个这样下流的地方领袖。他的名字一定可以臭万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