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07

越南湄公河風光

  在旅館安頓後,就帶著一個風聞很多扖手的戰競心情,出去周圍走走,發現在後面一條街都是紅毛人喝酒的露天攤位,就比較安心!
  看到一家旅行舍,去看看有什麼可以參加的,結果決定第二天早上要參加一個旅行團到湄公河三角洲觀光,兩天一夜才美金18元,包吃住,當場就報名!
  這是那時候在湄公河三角洲所拍攝的一些相片!
  原來越南很多是女人勤勞,划船者以姐妹為多,男的閒坐下棋,這是當時的印像!

越南是拍照好地方!

  湄公河也是一條污濁的黃河,它是世界排名第十二长的河流,发源于喜马拉雅山脉,全部它绵延4000公里,流經中国、缅甸、老挝(寮囯)、泰国、柬埔寨和越南6个国家的领土,最终汇入南中国海。据估计,它的河水哺育了近9千万人口。
  湄公河三角洲的土壤十分肥沃,养育着一千五百万人民,而且越南已经成为世界重要水稻出口国之一。水稻与渔业大约占据越南国民生产总值的27%。欲知更多湄公河資料可以參閱从太空俯瞰越南湄公河一文

湄公河畔的一個小土神寺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