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05

吳高窖Angkor Wat


  one dollar, one dollar......看到這張照片耳邊彷彿仍傳出十年前這幾個小童向遊客逗售紀念品時的說詞,一件一美元,我們受勸告不要購買,結果都硬心沒買半作東西;當在下用鏡頭按快門時,忽然眼睛有點濕......
  十年了,這些孩童可能都已十六‧七歲,他們的日子過的好嗎?
  下面一張是吳高窖的標準角度,不過是在下親自拍的就不一樣囉!Angkor Wat距離柬埔寨約35分鐘飛行,是在暹粒(Siam Rip),是幾百年前的一個王國所在,後來荒蕪了!現在成為旅遊重點,不過日前傳出可能受不了遊客的湧往,會破壞那裡的遺蹟呢!

  前往吳高窖的路上遇見一位吹笛子的乞丐,在下按了快門,留下了自己身影,沒有為他留下半分錢!在旅遊都受勸不要給錢,不要買這個不要買那個,但回來想想,也不用那麼硬心嘛!你說呢?
  右圖是別人幫拍的,背後的吳高窖不見一半,這就是攝影員的痛苦,幫別人拍的很完正,別人幫自己拍的就是如此不夠完美!

本部落發佈有關吳高窖的榕樹參2006年4月9日所發佈文章:榕樹的烏龍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