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26

大峽谷加景點


  日前報載美國大峽谷建立一個空中走道能承受71架載滿乘客的波音747客機,離地4000英尺(1220米)高、伸出空中70英尺(20米)的空中走廊。
  大峽谷空中走廊上的風景,離地高度是目前世界最高的建築物,台北一零一大樓只有509米高,吉隆坡雙峰塔也只有452米,芝加哥摩天樓則只有442米。
  這兩張圖片是取自BBC中文網站。

  1999年在下曾到這個大峽谷留影

  這是1999年在下到阿美利堅時,到大峽谷所拍的照片,還不到十年,相片都變了顏色,很是讓人洩氣!

下面兩張是洗8R的保留的比較好一點,由此可見大峽谷的壯觀,照片是由同行的蘇宣光拍的

蘇宣光(右)也在其中時,大概是叫某一位遊客拍的,旅遊景點就是遊客們彼此拍攝,也是一種交流時刻!  

  當年申請的visa是十年的,是去美國參加Orlando的CBA(國際基督教書展),不過先到蘇宣光孩子在Mobile小住幾天,也去了紐奧良(New Orlane);書展後去華盛頓DC,後到尼加拉瓜瀑布,紐約;自紐約飛到LA洛杉磯,參加旅行團去大峽谷、賭城拉斯維加Las Vegas,還到墨西哥的恩森那達Esenda等走走。前後大約三個星期。
  回來後心忖應該還要再去一趟,但都未能實現,希望2009年以前會再去一趟!?到時要走一趟衛斯理約翰在Georgia的宣教之旅,及要找找在詩巫33年的富雅各教士 (James M Hoover)的家鄉(Greenvillage,Franklin County, Pennsylvania),詩巫福州人有今天就是因為他的帶領及引進許多先進機器所造成,但卻後代的人把他忘了!
  然後會去Upper Room在Nesville的總部拜訪......希望夢想成真吧!

2 条评论:

匿名 说...

人因梦想而伟大!
梦想因实际而价值;
价值由蒙恩典而启动

匿名 说...

James M Hoover can, you too c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