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10

我就是要青春


不一young就是不一樣!


  雖然還有些收尾小工程還在進行,衛理青年中心(MYcenter)終於完成了,今天給砂衛理年會資訊傳播部充作我就是要青春的園遊會地點,早上七點多就陸續來了好多青少年。看來詩巫需要更多為青少年提供各種設施的地方!

  年会资讯传播部为了满足这时代青少年的需要,已於2006年2月为他们打造了一个健康的网路空间青春俱乐部,也透过网络电台--青春网路电台关 心他们心灵的需要。今年,这两个网站欢渡一周年,为了使更多青少年同得益处,他们决定举办大型的庆典活动,广大宣传这两个网站,同时亦广邀关心青少年事工 的夥伴们和他们一起同工,這次參與這活動的包括:诗巫幸福中心、卫理青少年活动中心、青少年组、卫理报(超越)及毕理学院。
  衛理青年中心也將於今早十點開幕!
  今晚他們則在RH Hotel舉行1週年慶晚會。

Video及最前面兩張相片都是由林燕所拍攝
福音歌手饒燕婷演唱神情:

1 条评论:

匿名 说...

哦~真是另眼相看噢!好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