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25

另眼看錫安堂



  今天是主日學主日,在下平常的座位被小孩子坐了就跑到樓上,結果拍了幾張另個角度的相片,很多人在錫安堂多年可能也沒注意到吧!?
  圖上是詩倩在吹簫,後面左二是阿涵做分享(姨丈說有乃父之風,稱呼也用鄉親父老,讓人一聽就知道是誰家孩子,不好意思,沒什么家教!),右二是領會主席阿健(Sibu.org詩巫一網通的站長也!還不知道原來他也是主日學老師,加油!)


  圖上是樓上的正面拍出去可以看到拉讓花園(右邊)及大安與民眾會堂,不過注意看的話近鏡頭的三角形的洋灰上充滿鳥糞,這是高建築物難洗的地方!,不過外面風光蓋過了也無所謂啦!圖下是錫安堂的頂部也是在樓下的人很少注意到的景觀,如何!?



4 条评论:

匿名 说...

why can't see the photos leh?

Mee Ling 说...

是囉,看不到照片也。

匿名 说...

wo ai wo de jia, xi ang tang shi wo jia....

匿名 说...

haha...then teach some have "good impresion" one lo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