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23

人聯斗完,火箭起斗!?


  無風不起浪,無穴不來風,最近報章報導看來反對黨的火箭也有內斗的現象:
  1.詩巫陳則敏博士有被排擠的現象
  2.古晉實旦賓候選人出現爭議
  3.公正黨也欲染指詩巫國會選區
  人聯黨忙於內斗被行動黨譏,不過七哥八哥,火箭也五十步笑一百步,不一定保穏;候選人事不弄妥,反對黨輸面仍然大!
  其實有人的地方/組織一定會出現人事問題,如何解決吧了!這才是最困難的事!
  沒有難解決的事,只難解的心!對不!?

3 条评论:

匿名 说...

我越來越覺得火箭跟三圈沒差太多﹐到選舉的時候就開始努力背書﹐告訴我們各種問題﹐不然都沒聲音﹐所弄的網頁也處於退休狀態。州選舉所得到的成勣﹐我看國會選舉無法得到同樣的成果﹐再四年要擔心會失去多少個目前所擁有的席位。也許每個國家都這樣﹐像台灣要開始2008總統選舉﹐藍綠的又開始炒一些話題了。

我認為大家對目前的政治都蠻失望的﹐不曉得會不會出現一鼓更強大的陣營來搞好詩巫的政治。詩巫有很多優秀的人才﹐當然一些出國後就不再回來﹐那回來的人才都到那裡去了﹖大家振作起來﹐回來的人才別被認為是真的不能發揮作用的人才。

匿名 说...

來屆囯会选举,反对党未战先过招,若一个选区反对党超过一人出战,人联党充滿希望!
我等选民五年一次,又有錢好拿啰!
詳參今日囯际日报新闻
  【政坛风云】
杨森泉:争取出战实旦宾国会选区,公正党立场不会改变
--------------------------------------------------------------------------------
  (古晋22日讯)人民公正党在反对党中争取出战实旦宾国会选区的立场将不会有所改变。

  作为人民公正党古晋区部署理主席的杨森泉,今天受访作出这项表示时说,人民公正党拥有具有良好条件的人选可以出战这个选区。

  虽然他并没有直接了当的透露这名具有良好条件的准候选人是谁,不过针对施志豪律师时,他说,政治工作,尤其是要出来参加竞选者,必须长期的为民工作,施志豪律师打从沈观仰在民主行动党时期开始,便已参与政治的工作,曾担任过沈观仰的政治秘书,这么多年来,他默默从事非政府组织的工作,更是令人起敬。

  政治并不能一站出来便要参加竞选,他必须真诚的出来为民服务,通过长期为民服务来争取选民的支持!新人一出来就说要参加竞选,就如双手把这个选区奉回予国阵人联党。

  他说,施志豪正默默的在实旦宾国会选区工作,如要参加竞选,他拥有足够的条件并已作好准备与国阵抗衡。

  杨森泉进一步指出,作为多元种族的人民公正党,在反对党中,拥有足够的条件争取实旦宾国会选区的出战权,这也是人民公正党绝不会放弃实旦宾国会选区的原因。

  另一方面,前民主行动党一名活跃成员今天形容,古晋民主行动党今天出现的内部予盾,巴都林当区州议员温利山所面对的困境与当年黄锦河所面对的困境同出一辙,当年一直在工作的黄锦河便是被迫,无可奈何、别无选择的离开了民主行动党。

  他表示,当年民主行动党如不出现内部斗争,浮罗岸选区早就落入反对党手中。

匿名 说...

不斗争就不是政治!最惨还是新闻从业员和媒体!听说孙春德医生针对一篇报导发律师信给英文婆罗洲邮报及记者要求道歉否则起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