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10

人聯黨內斗暫告一段落

古晉天氣還是一片大好!
人聯黨這艘船還是要往前行的!Bon voyage!


受全砂華社注目的人聯黨中央常委會今天在古晉召開,欲對詩巫支部的反對派採取紀律行動,不過最後以和平相處落幕,第二波的黨爭因此告一段落。
据路邊社(Roadside news agency-gossip)消息指出最初該黨中央立場堅定要革除丹斯里劉賢鎮與蔡明成,議題激烈辯論;最後大家以國會選舉就要來臨(年底或明年初)所以還是先團結為前題,革除事件暫收回。
本來一場暴風雨欲來,結果風平浪靜,皆大歡喜,雙方握手言和,背後再找機會來插刀吧!

9 条评论:

匿名 说...

這個Blog擊敗全部的報章公司和新聞網
恭喜天鵝﹗

匿名 说...

可是﹐中區無法反抗﹐比如反拋出對中央的不信任議決案嗎﹖還是已經到自身難保的階段﹖

匿名 说...

新聞的報導﹐簡直中央是勝利者﹐中區是敗者﹐被手下留情﹐真可悲﹗
----------------
纪律行动喊停 沈庆辉爆内幕 黄派收声中央刀下留人

(本报古晋11日讯)人联党黄派向党中央承诺,必将有效控制该派党员继续发表不利党的言论,致使党中央最后一分钟决定不采取纪律行动对付?

人联党中央秘书长拿督沈庆辉证实,人联党昨日所召开的常务会议最终变卦,没有对之前公开发表对党不利言论及有损党形象党员“开刀”,采取纪律行动对付,是获得有关“党负责人”应承,他们会作出努力,有效的制止及控制有关行动。

匿名 说...

其实党爭的后浪还未停止......

匿名 说...

中区跪著求和!?
囯际时报今天报导摘要-
  沈庆辉:沒对付违纪党员,巳导致支部一股对党中央常务会议之决定感到不满。
  一些党员认为,一些党领袖过去一段时间的公开言论已严重的伤害到党,并有損党中央形象和尊严,可是党中央仍没有采取纪律行动,是否党纪已荡然无存?
  沈氏称由於一些领袖承诺停止损党言论,所以才会说再次发出最后通牒!
  昨天的会议纪律委员会巳向常务会议提呈了书面的报告,会议也作出讨论,并有所定案,会作出一些必要的行动,通常的行动是发出要求解释的函件,但因为後来的谈商,才使行动停在那个阶段。
  他称被提呈会议讨论及欲採取行动的不止两个人!”
  

匿名 说...

大家还对人联抱着一丝希望吗?
这种在各大场合和媒体上天天胡乱说话放炮者,前里不一又拿籍贯大做文章的民族败类,对外是唯唯诺诺,对内是恶斗第一名,如斯领袖我们拿来做什么?你看他们几次开口唱人联的党歌?没有!!都是播CD的!!
难关有笑话说道如果政客能够上天堂的话,天使的对待也比牧师好很多!

匿名 说...

真他妈的政治讲现实,如果中区领袖没有三两斤早被不要脸的沈庆辉给砍了!国际时报算老几?每个月薪水分三次付,如果再给沈庆辉撑腰准许备替他养小老婆吧!

匿名 说...

看中区头头还能沉默到何时!

匿名 说...

我说中区领袖大胜,因之前沈庆辉发动各支部支持中央砍人.邓伦奇也发动中区七支部主席请他们到古晋住五星级酒店签下盟约.而诗巫支部也做了最坏打算.结果中央砍不到人,还不是中区领袖胜?把你祖宗十八代都骂了,还不被砍掉真是够绝!中央丢脸丢到家了!诗巫人BOLLE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