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10

三圈

  在下家的籬芭門有一把好幾年的三圈(Tricircle)鎖頭,那是鎖好人的,對於小偷等輩則沒作用!不過,鎖頭是鎖一個安心,卻鎖不住賊子的入侵。因此這把鎖頭如雞筋,丟之可惜,用之也沒多大作用!很矛盾!
  今天是三圈-人聯黨的中委會,引起華社關注,是否會對詩巫支部採取紀律行動,也是該黨創黨以來內斗最白熱化的時刻。其實誰對誰錯,去年州選舉砂華社已經對該黨投下不信任票,輸了好幾席,也埋下今日黨爭的導火線!若這個紀律行動行的不是太恰當,已經不是該黨的問題,而是華社可能對之投下更不信任的票了!
  三圈曾是砂華社的忠心伙伴,為華社提供了許多服務,今天何去何從?

這兩位人聯黨的頭頭-黃順舸與陳康南,曾是Abang Adek的同路人,今天中委會後將出現怎樣的局面?

3 条评论:

匿名 说...

同性相斥

匿名 说...

过去一起同心打野猪-目標相同;
今天野猪对分不平均-內斗起哄。

匿名 说...

中区反派基本上輸面大,看党中史如何処置吧了!人联党爭才开始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