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27

烏也路射擊手!

前不久的一個月光夜晚,
詩巫烏也路23公里附近的榴槤樹頭下,
方舟拿著手電筒照到樹梢掛著的蝙蝠,砰砰砰......
又對著在飛的蝙蝠黑影子,他的老爸告訴他蝙蝠飛行時,在它們前頭約半尺之舉槍,砰砰砰......

這個鏡頭在北京奧運會上沒有轉播,Malaysia才45歲,但官方卻把merdeka早產而慶祝51年,在奧運會上的坐銀望金,仍然停留在Boleh(漸漸已成為無能及羞恥)的口號中!
但,方舟,烏也路之子,在夜晚開槍15槍,用4號彈頭,打下了10隻蝙蝠......收穫不比宗偉少,也讓其貪食的叔叔們大快朵頤,很是透腳!
原來,方舟才是真正的batman!
由於他的家不能上網就拿一些當天的勝利品相片給在下幫發佈post,還有更多農場的相片已發佈到其鼎立農場的blog上面了!

5 条评论:

AJenn 说...

哇塞!厉害!也好想亲自目睹堂哥的style!哈哈,方舟boleh!

匿名 说...

Well done, well done! Fang Zhou...

匿名 说...

蝙蝠:喂,大哥们!你们没有其他东西吃了啦?

匿名 说...

蝙蝠:誰叫我跑去他們家吃水果~所謂有得必有失~

TCL'S COLLECTIONS on life and facts 说...

Kelawar is good for you. Ia boleh buang angin dalam perut jika digoreng dengan halia. Sedap rasanya. Mum maok cuba boleh try kat Selangau kedai kopi Hua Kee corner. Haaa. Not intention to promote any business. But u can try one.t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