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01

說中文的紅毛仔

在下:abc ......
Mic:是的,這是我第一次來詩巫......
在下:def ......
Mic:我是從美國德州來的......
在下:ghi......
Mic:我會講一點中文......
在下:jkl......
Mic:我在中國待過七八年.....

  麥可是美國紅毛仔,在下以為接待過好多紅毛仔,就用半咸讓紅毛話與他對話,一直到他透露在中國七八年了,在下知道遇到高手而改口用中文跟他交談,在下的英語與中文在他面前都不夠用啦!圖示麥可由詩巫衛理神學院的學生帶來喝茶時影。最近有好多不同國外學生來衛神拜訪交流的

3 条评论:

匿名 说...

爸,怎麼你頭髮白了那麼多阿?阿不....


.阿揚.

Tony Hii 说...

meng lei, during our childhood days, we used to say: ABC amoh (Americans or Europeans) chia (drink) kopi.....Your session with Michael must be wonderful!

天鵝江畔 说...

阿揚,那是因為頭上的燈光反照而己,不過最近也真的多了一些白髮啦!
道敏,yes we did joke such gila gila matter lah! ha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