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13

七情上臉 口沬橫飛!


  下半年是砂沙走透透的宣傳期,這幾年都受邀或主動到各堂會去推銷衛理報及書籍,鼓勵大家參加衛理報之友,多閱讀,多看書;上台多了,冷飯也炒多了,七情上臉,口沬橫飛,苦了台下的觀眾......
  增聰說在下有點像安華伊布拉興,上個月到民丹莪時,阿啟哥幫拍了一系列的相片,還好沒有一張會清晰,但可以看出演講神情啦,歹勢!

  因為大家的支持,雖然全砂衛理有八萬多會友,參加衛理報之友才二千多,僅佔約2%強一點,但衛理報的出版書籍數量每種就得印刷約三千本,這數量可是佔了全砂出版社之冠呢!但由這幾張相片看出,咱們所付出的心血也是不少囉!
  從寫稿
拍照訪問、考查編排、校對印刷推銷宣傳......文字之路真不好走啊!
以上的相片是阿啟哥所拍,
以下兩張是由美里感恩堂的許慶亮所拍,髮型被老婆剪短了,胡鬚也剃了,造型也不一樣了!
更多在感恩堂的衛理報體驗之旅相片可以參閱該堂的網站


3 条评论:

Tony Hii 说...

Ummmm....you do have some resemblance with DSAI in the pictures. Great!

杨善 说...

礼哥
一个人能爬上台,一定有三把刷子。
砂沙跑透透,愿主一路引领,让你们西北够力。
阿善

天鵝江畔 说...

Hi, Doming,
Anwar is the one with powerful speech and his fiery speech agitated the crowd very much.I can't compare lah!
阿善,謝謝你,若在下能不上台還是不上台的好,因為每次上台後,細胞都mati許多,只是有時不得不上台推銷而己:這一生就只推銷一件產品,即衛理報及書刊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