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24

風下之鄉:沙巴成政治風眼

沙巴有風下之鄉的稱呼,最近因為沙巴進步黨的楊德利要該黨國會議員投對首相不信任票,引起了全國的政治之風,一時阿利與沙巴都成為全國的政治風眼!然而昨日國會卻不見提議人,有雷聲大雨點小的現像!

  阿利這次提及一些沙巴人權益課題,一直是東馬的共同的話題,頗引人共鳴!
  不過,阿利的為人行事結恩怨不少,似乎難刮起大風!?比如他與團結黨的恩怨,與砂拉越人結樑-在他出任沙巴首長的輪流制時,一次來古晉拜訪時在過關時受促要填寫form引起他的不滿,回去後就對砂拉越人在沙巴要申請work permit,一時導致成千上萬在沙巴工作的砂拉越人許多不便......怨聲四起;後來他輪制完下台這work permit事件也不了了之!砂拉越人對其印像也不是太佳......
圖上去年在沙巴沙灘拍一張垃圾的沙灘,遠處是沙巴基金局Yayasan Sabah:爛攤子!?
圖下是亞庇的唯一墜道,由於技術問題,先把山移除,做了再填上的笑話!

1 条评论:

长竹 说...

两年前到沙巴游玩时,曾经听过这样的说法。只是不知道是由谁而引起。原来是他!听说闹得很不可开交,把砂沙两州的人弄得有了某些的距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