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21

詩巫花開


對於每天經過布律克的道路使用者,花開花落,可能視若無睹;
每年這裡都有一兩回美化樹-風鈴木-開花的時刻,最近又怒放,但午後雨把花吹落了許多,今早經過拍了幾張......

據詩巫花草樹木專欄作者楊貽訪研究,風鈴木學名Tabebuia Rosea,原產地是南美洲,它可以長高20米以上,花分黃白與粉紅色......
風鈴花怒放,也讓過路客心花怒放!
Posted by Picasa

6 条评论:

Tony Hii 说...

meng lei, you took a beautiful picture. I have a lot to learn from you in photography.

Through my Lenses in Miri 说...

Hi,
Your photos show how beautiful Sibu can become with lots of good colour coordination amongst plants. More pinks and purples, more yellows and reds...and lots of whites and oranges.....

We need more florals than concretized statues.

A thing of beauty is a joy forever.

thank you.

tumi荼蘼 说...

前几天就一直在想,你们这些会拍照的人为什么还不行动?迟些,就来不及了。那一株,很了不起!

天鵝江畔 说...

近年來,由於年事已高,眼目昏花,手腳發抖,相機老爺,拍出來相片都沒創意,想不到還得到諸位鄉親父老的鼓勵,真謝謝囉!但其實詩巫本來就很美的,看咱們用怎樣的角度來拍,來欣賞吧!

长竹 说...

上个星期六傍晚去诗巫金喜楼喝喜酒。在大门口处也发现一棵全是花的树,不过没有你拍的这棵那么茂盛!真是漂亮!

杨善 说...

我今天也上贴了一篇,拍了几张,有空大家来看看我的部落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