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07

古晉包


這個達雅新年在古晉渡過,實是參加第19屆世界華人聖樂大會,會中偷溜去吃包-古晉包;
圖上阿包帶領去浮羅岸的小霸王包店吃包時影,這家店的包很不錯,值得推薦!
圖下是該店外觀,這條古晉老街有很多小食店!

在櫃台一位姐妹說肯雅蘭的榮光茶室的包最好吃,第二天又是阿包開車,同行還加了兩位阿興-鄭世興與謝世興一同去,大家都讚這包也做的很出色!
阿包是包久聰,現為古晉三一堂助理傳道,鄭世興是心臟專科醫生,謝世興是沙巴衛理公會教區長!

第三天,是宣光帶路,去大會場所一的福海點心茶室吃包,但看來比上述兩間包店來得差,在下與幾位吃到有點後悔,還是懷念前面兩天的包......
這是今天慶祝達雅節的方式!
不過,由於駕車去古晉沒有即時加油,今天回家才加,本來都在RM80左右,今天漲到RM115,漲幅是40%,開來從今以後,每天只能以包當餐了!

2 条评论:

Ketam 说...

我印象中的古晋包是电星大厦前小贩中心的。

Mee Ling 说...

許多馬的部落客都嗚呼哀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