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20

916 是稱仔(Dacing)過期日!?

一般觀察,成立於1974年的國陣應該會渡過下個周一,拉伯(首相,阿都拉)也應該不會就下台......但,這個老招牌,是始於1955年的聯盟,還是用手拿的吊稱為logo,現在是數碼磅稱的時代了,過期Expire date是遲早的啦!
然而無論如何,916是馬來西亞國家正式誕生日!東馬是nation maker!這一回,東馬是否會創出另一個新局面呢!?
對於媒體人最高興不過的是現可以公然說稱仔的長短,這在八十及九十年代,還只限於咖啡店裡偷偷講,現在街頭巷尾都很大聲講了呢!

更多資訊詳參:
獨立新聞在線Merdeka Review
今日馬來西亞(MalaysiaKini)

1 条评论:

Tony Hii 说...

meng lei, the 15-round heavyweight fight has started. Do stay close to the r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