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28

2008年婆羅洲文化節登場了!


  圖上:每年的婆羅洲文化節成為詩巫的嘉年華會,昨晚開幕,吸引了不少人潮;
在下八點多抵步創走廊,見兒童繪畫在進行中......
  圖下:汽車經過特別改裝,掀開背後的“屁股”,另有乾坤,有高級音响及電視,你有見過嗎?不少人少見多怪都圍攏過來,當然包括在下囉......

這次為兒童設計了遊樂場,吸引了不少小孩子......

  經過市議會特設的本地書攤位,老李見到在下大喊,表示經過兩個小時的百多種的本地作品的展賣,在下的《福州人.拓荒路》一書開炮,為該攤位“拓荒”第一本被賣出去的書!
  剛好有人要買另外兩本的書包括《詩巫掠影》,楊善叫在下簽名,在下就如此穿著短褲即席主持簽書會,煞有其事般......當然本地出書不容易,問津的人也欠缺,但本地書攤在一片喧嘩中的展出,有如沙漠中綠洲,繁亂中一片寧靜區,值得鼓勵囉!

當晚衛理報叢書除了在衛理神學院攤位展出,另外就在市議會的攤位展出,右圖有關書攤一瞥!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