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13

Coconut Vs Cocacola

  易金斯(Hipkins)的太太在民丹羅雜(Rojak)攤位坐了不久,店裡伙計看她很有份量,就說最好換一張椅子坐;
  在後的彭能順教區長(有全砂眾牧者中Rev Courtesy之稱的牧師)跟她說為了坐的更舒服及更穩當,所以換個椅子,大家聽了都很會意,並給予會心的微笑!

  易金斯看到coconut就說溫大夫,看到民丹東華學堂的進展,也說溫大夫,看到來安堂新教堂,更是溫大夫,溫大夫的不絕於口!
  溫大夫,當然是紅毛話Wonderful的音譯,不過問他要不要來一粒Coconut,他夫婦倆還是說要Cocacola!

  在下認為cocacola就是紅毛人的coconut囉!

5 条评论:

tumi荼蘼 说...

温大夫!:)

Mee Ling 说...

您寫的溫大夫已夠好笑,看了tumi的回應更好笑,哈哈。

天鵝江畔 说...

Wonderful!

匿名 说...

美国人没有cocacola不能过日子的,连吃药都用cocacola配送;很少见到他们喝白开水,手里拿的都是各种各样的‘甜’水。

天鵝江畔 说...

前兩天報載泗里奎一位93歲阿姆就是每天喝三瓶可口可樂,叫子女買補品不用買人蔘,而是買可樂!
前砂拉越衛理公會華人年會會長鄧玉岐博士也是每天以可樂水喝,無可樂不歡!
個人體質不一樣,不用排擠,不用鼓勵,視個人需求而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