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08

唐朝美女上報囉!

  阿善向在下套點情報後,順利找到tumi,為配合母親節做了一個專訪,今早來到在下河畢(Opis)通知說tumi上報了,他對tumi的率直及坦誠,留下深刻印像,讚揚真不愧是一位與時並進的新女性!
  在下應了一句,人家可是唐朝美女+才女,是真有兩下子的啊!
  欲知詳情,請看聯合日報副刊。

  順便預告,阿善的第5本新書,正在編排之中,預料六月中會出爐,敬請關注!
Posted by Picasa

4 条评论:

I Am Sarawakiana 说...

It is wonderful to read about TUMI in today's Miri United.

What a great,scholarly, respectable lady. Sibu is proud of her.

God bless.

david是我 说...

我糗大了
有一天,有一個人在的部落格留言
要確定是不是我
因為早餐常同在一個咖啡店
後來確定了
以後也有打招呼
結果今天我放大看了此圖片才知TUMI就是那人!!!!

leyasen 说...

开到荼靡是秋初

-有赠

生命四季
春夏秋冬
各展其美
开到荼糜
不是尽头

[夏末秋初
左手
握着幸福
右手
挽着回忆]

TUMI
愿你
花开不败
愿你
心灯不灭

28.3.2008

杨善 说...

礼哥
从tumi身上学到的最大功课是不断学习与对四周围人的一派热情。我相信宗教是她人生中最重要的教授。
祝她主恩满溢。

也谢谢你让我再上你这个破九万浏览人次的部落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