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17

米甸國


  米甸國!!
  在木桂蘭榕南小學,慶祝老師節,校長請訪客吃家常飯菜,其中一碗是Bidin Fern,闊別多年的兩位紅毛姐弟-范若潔(Rebecca Wiant McGinnis)及范但以理,一看到就異口同聲用福州話說:米甸國!
  最終,但以理把每一根米甸國與每一滴汁,吃到清光......!
  他說,太好吃了,吃到是多年沒吃過的野菜味道,更吃到的是童年回憶,the taste of memory!

  這頓午餐,是道地家鄉菜,36年了,離開木桂蘭36年,再一次吃到木桂蘭的味道!太舒服了!
  中間是范雷敦,其後是當天廚師,左是王受敦,當年在木桂蘭與范教士一起在榕南小學教書,左二是前榕南小學董事長夏忠永,昨天他做司機,左三是校長。
Posted by Picasa

3 条评论:

Tony Hii 说...

I attended my first Bible class during Bliss Leighton Wiant's time in Bukit Lan - and he personally conducted the studies.

His trip to Sibu should have been made known through press in advance.

杨善 说...

礼哥
你的米甸国,让我想起童年时与弟妹一起在高乐多山芭的草丛里采米甸国的快乐往事,那时真的不怕老蛇与七步林。

天鵝江畔 说...

山芭還是咱們童年全部的回憶,
你我的下一代呢,除了電腦電視已沒有童年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