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12

知父莫若子?

  教會聯合主辦孝親節,很意外的今年也被請上台領取自己孩子的禮物,因為每個孩子有帶父母來的自己買一份禮物......
第一張相片你一看就知道在下的兩位小子是哪兩位囉!?

阿涵負責買禮物給他的娘,阿磊則負責買禮物給他的爸;
較早時,在下心中嘀咕要買禮物應該先查問父母,阿磊說這禮物其令伯一定喜歡;
他們會買什么禮物呢?
拿在手上是一包拉讓花園保品基所製作的羅地包,阿磊送了一大包給嗜包的老豆,大明與小明在旁看了大笑,有其父必有其子,在後的阿啟嫂說見者有份;在下趕緊抓緊麵包,在經濟困難的日子,這一大包可是一家人孝親節的三餐呢!
無論如何,皆大歡喜,happy n enjoy a daily bread parent's day!
Posted by Picasa

6 条评论:

Mee Ling 说...

沒禮物可活,沒麵包可活不了。小子果然厲害,哈哈。

Mee Ling 说...

沒禮物可活,沒麵包可活不了。小子果然厲害,哈哈。

匿名 说...

礼物不分贵重,物轻情意重
阿磊的礼物正好表达出他对父母的孝顺,表现出他对家人的爱!
好噢...加油咯!!

匿名 说...

wonderful......温大夫啊!温大夫!小子不简单...

天鵝江畔 说...

Blog很可貴,愛情固可愛,自由價更更高;但為肚腹故,麵包最可人!
謝謝大家!

杨善 说...

礼哥
爆笑的一张贴子。
你孩子真是西北够力,将来谈恋爱,要是他女友喜欢吃黄梨,可能生日时就会收到他的两粒大黄梨。如果他女友也跟你老兄一样喜欢吃包,那就会收到肉包、菜包、罗地包、加耶包、鸡丝包..........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