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10

詩巫街.書法


  日前在西安前往參觀碑林博物館,經過書院路,路販售賣毛筆與宣紙,那種紙可以寫一萬次,毛筆只有沾水即可書寫,就買了回來;現在辦公時偶而拿起筆來,尤其有客人來時,都會裝模作樣,舞文弄水一番!
  每個星期一的茶會,來客們到也會拿起筆來,書寫幾筆,多美的字多醜的字,寫完一會兒,乾了就沒了,水過無跡,只剩下縐縐的紙,不過加添喝茶的內容、雅興......,咱們除了車大炮,原來個個都是滿腹“茶”水呢!
  圖示王啟端(左二)及陳聯啟(右二)在仿宣紙上書寫是時影,劉長舉(右)及林昌明在旁欣賞。茶友十多人中,只有阿啟哥有正式拜師,所以寫起來有板有眼,不如在下隨興隨意隨寫隨揮的瀟洒自由發揮,有人稱之為“禮書”、“禮體”,在下則暫名之“隨體”好啦!

1 条评论:

匿名 说...

感恩的心,感谢有您,人生道路上因为您让我们更加茁壮成长。在这个感恩的季节里面,让我祝贺天下的慈母幸福安康。记得告诉她说:“妈妈我爱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