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27

BN Vs BR

  BN代表國民陣線的14個成員黨,於1974年成立至今,壟斷國會議席超過三分之二,唯我獨尊,沒人能動搖......第12屆大選未戰己不勞七席,昨天砂州伊干國席的獨立人士朱納阿納查威已退選,他說損失一萬元的抵押金,不過沒有得到好處,他不說沒人說他啞吧,一說此地無銀三百両亮晶晶!倒是龔晶晶在喊寃,民行黨的內部問題尚待商榷!
  在未來幾天可能還有另外5名獨立人士的其中一兩位說退選也不是奇怪的,他們本來就是待價而沽,問題是他值得若干?如在下只要一盤乾麵加肉就可以啦!

  Barisan Rakyat人民陣線會成形嗎?看來是處在挨打的地位,各反對黨之間有本身也有與他黨的問題,如實淡賓區選民看到哨煙是自火箭的屁股及公正黨的眼睛邊冒起的,詩巫區則是出一口氣,泗里奎區更是混戰,簡直就是混蛋!
  呷呷呷......鴨子死了,為啥嘴巴還是硬的!?呷呷呷......

4 条评论:

匿名 说...

首先,我是昨天的匿名三,一個在香港工作的朋友、大馬新聞的旁觀者、你部落格的長期讀者…
今天貼的兩張海報,個人較喜歡第二張:不作個人的標榜、語言僅用國語(第一張用了巫英,卻沒有華淡,又怎能代表全馬?)、較為美感及年青。不過,這只是論海報,政績…唉…怎麼說呢?
老兄,一盤乾麵加肉就收買你?太小看你的筆了吧?!或者我們可面談來個交易!

James 鄭 说...

对于孟礼兄的政治立场,我当然是很尊重。不过如果每天为了无能的政府在那里唉声叹气,我觉得不太好吧。与其被贪官污吏鱼肉,不如用你手中的一票终止贪官污吏呢?可能我们手中的那一票不是什么举足轻重的那一票,起码我们可以让他们知道选民不是好惹的。 会对你说这番话是因为我看到很对执政党的候选人,选虔称自己的选民位老板,选上自己就是老板,就是官。拜托,他是我们选出来代表我们的,为我们服务的。为什么选上了就变成我们服务他,而且还要看他的脸色做事。有时还在选举期间,威胁我们说如果不选他,就不发展。这是什么道理?在一个政党还没完全赢得议席时,他怎么可以说这样的话?看到这样的人民代议员,让我真得很心寒。

我们国家是民主的国家,不是帝王制。我们选的不是官,是人民代议员。观看诗巫这几年的情况,让我很心寒。有钱的人变得更有钱,穷的人变更穷。 莫部长的骆越建越大。我想这不是我们想看到的吧?

天鵝江畔 说...

紹爾:一般大選宣言大概都會用三及四種語言的,問題是普通老百姓都很難會拿的到;年齡愈大價格愈低,如老母雞及老公豬,還會值得加肉的乾麵都不錯了,哈哈!
james鄭:在下是對我國的政局感到無奈及無力感,對目前朝野政黨都很灰心;雖說我國是民主制度國家,但其實是半封閉的民主口號國家,一黨專政五十年了(實在不民主了);小弟,咱們國家的經濟六十年代比台灣韓國好,今天卻跟著印尼及越南後面走了!
小針:要推一個非回教徒去當副首相主意是好,但是推上去同樣貪污吃錢,還是算了吧!這種訴求倒不如為砂拉越及沙巴多建一兩條像樣一點的Highway!你就行行好,做一個petition為落後的州府仔鋪一兩條比較平穩而不是飛霄云車的路吧!

匿名 说...

Dear MLW,'
Comments are Free,Facts are sacred,Truth will prevail..
these are basic values.
But when some politicians override human rights and "blind" the people we have to be even more discerning and more far sighted. As a nation we have come a long way. The report card is not too bad. But life can be better yet.

So let's pray for a better and courageous futu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