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06

詩巫,路在何方!?

  除夕,阿長古晉回來,十點多,去巴剎街走走拍拍,發現詩巫車潮有,人流卻明顯與往年減少許多,景看來是淡了許多,詩巫前景充滿更大的挑戰囉!

中央菜市場還是最多人,但似乎不是那么拥擠,紅柑一箱箱堆積著,還剩好多未賣出去......三輪車還是在空等待......

在搶買什么呢?,原來是酸乾,看來新的一年日子,人民得過一個辛酸年?

  馬克律的前同事華英(中)與老公劉世昌(前黃乃裳中學校長)開華英文具店,拿幾隻老鼠圖拍照,他們的反應市道與往年差了許多,人流也不多......

  走累了,去Premier Hotel小便,與道敏哈囉時,他邀請咱們喝Teh Tarik,大家談時事,談經濟,談政治......舊年的舊問題肯定會在新一年裡繼續是問題,對前景不樂觀,但日子還是要過;與其悲觀,不如勇敢面對,還是可以領受上帝許多恩典的!
Happy New Year新年新機會,新年新挑戰,讓咱們一起面對未來的一年!加油(價)!繼續努力哦!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