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25

一潭渾水

第12届全國大選2月24日提名,全部有481人提名競選222個國會議席,有兩人提名資格被否決;
州議席方面,則有1110人提名、一人的資格被否决。
國陣率先不勞而獲赢得七個國會議席及兩個州議席,而在野的回教党則不勞而獲吉蘭丹州一個州議席。
7 國不勞而獲其中四個在砂拉越,都在拉讓江流域附近:丹章馬尼,實蘭溝,加拿逸及加帛。若沒有另外6名獨立人士,國陣會有更多的不勞而獲席位!由此看來,砂拉越地廣人稀,不是一般政黨能應付得來!
7位不勞而獲的候選人有三位是女性呢!她們是砂州丹章馬尼席由前首長及州長拉曼耶谷的女兒諾拉賓第代表土保黨初次出戰;
柔佛州的邊佳蘭巫統的阿查麗娜(青年體育部長),及吉蘭丹的回教黨候選人旺烏拜達!

有人說政治如一潭渾水,進去的人沒有不渾身解數,渾身上下,混水摸魚,混混沌沌的;
就如家裡的水常常打開來也是渾水......
Posted by Picasa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