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22

詩巫奇觀:搶木瓜!

詩巫中央菜市場,今天最熱門的話題就是木瓜火龍果可以自由索取,當然只限在欲丟垃圾的果子!有人拿了塑膠袋,一顆兩顆......好不高興!

這位伊班婦女背一個籃子來,看來有一定的收穫!今天菜市場是各種族皆大歡喜的日子,比選舉時要聽完大粒人物的千篇一律的演講才能拿到一包菊花菜的什么,要爽多啦!

快!快!快!
眼明手快,不拿白不會,難得能遇到幾回免費索取的水果呢!

忽然聽到一位阿伯說,人家落潭,他不會拿;他富有同情心,但多少人體會農民處境呢?

這是2月22日上午七點多的最新鮮的新聞!

1 条评论:

Tony Hii 说...

Meng Lei, it is long overdue for a proper policy to be in place to spur on the local agricultural industry. Fruit dumping was most devastat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