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21

看虫!


  這是三四十年前普通農村的常識,現在是大專生感興趣的事兒......
阿昊,加拿大讀電腦,現在從事有機菜園,用很原始的人工(manu)來耕種,如用手抓蝸牛,捉昆虫,詩巫對面江王士來就真有伊甸園的現代版!
  在西馬新紀元學院任講師的吳益婷,趁著唐人返鄉,找幾個在西馬唸書的朋友,叫在下導遊要去《24甲》一書的新福州墾場的地區,走一趟歷史之旅。順路來到阿昊農場,看阿昊抓虫,吃生菜,她們看得大呼小叫的,也當場吃芥菜(瓜菜),有日本的wasami的味道,大叫神奇!

  阿昊隨手拈來一棵野花就說出一篇自然的故事,讓這位在梹城理大唸多媒體的阿妹仔看的一楞一楞的!
  阿昊的表兄,阿勳及在下等都是童年玩伴,後者目前在民丹泗里奎忙訪選民,前者仍樂得做一個陶淵明!
  更多阿昊資訊:
(消遙遊)聽音樂的蔬菜 vegetable that grow with the help of music
(天鵝江畔)聽音樂的菜

没有评论: